WFU

2023年9月26日 星期二

藍雷射可以做什麼? 控油抗痘、縮毛孔、玫瑰斑與兒童痘

作者:真心皮膚科診所院長 周宛儀



藍雷射有著獨特的一機雙波三模式,1450nm可以讓皮脂腺萎縮,可以控油抗痘縮毛孔,450nm的藍光模式可以有效殺菌,降低痤瘡桿菌的菌量。

不管在油痘肌、毛孔粗大、玫瑰斑或是兒童痘都是皮膚科醫師的治療好幫手!

對於不能吃、不想吃、會忘記吃A酸,或是A酸停藥之後油痘復發的朋友們,也是一個很棒的替代方案呢!




痘痘形成有四大機轉,藍雷射可以拮抗掉其中的三個,而且沒有抗藥性的問題。


1450nm可以讓皮脂腺萎縮,可以控油抗痘縮毛孔。

藍雷射有獨特的多段式冷噴系統,可以大幅降低痛感。施打時只有溫溫熱熱的感覺不會疼痛,與其他雷射相比,相當舒服唷。

450nm的藍光模式可以有效殺菌,降低痤瘡桿菌的菌量

施打完後可以從特殊模式看到臉部的油脂量與細菌量都顯著下降

藍雷射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個可以同時控油、治痘與殺菌的雷射。



















早期治療,才能避免慘留痘疤。
關於更多關於青春痘的資訊請參考青春痘全攻略
有油痘粉刺、毛孔粗大或是玫瑰斑的問題,請趕快來真心皮膚科報到!


掛號由此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