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門診資訊






真心皮膚科是以皮膚科專科醫師為主的皮膚科專科診所,因為青春痘、玫瑰斑(酒糟皮膚炎)、兒童皮膚疾病與問題甲的病友較多,衛教解釋與驗蟲需要比較長的時間,欲求診者敬請耐心等待。 
醫療不是得來速,我們盡力提供大家高品質與專業的看診,但夜診和週六時段人數較多,我們不會為了要減少等候時間而草率看診。如果不想等候太久,歡迎於平日早上或下午的門診時段前來就診,可以大幅降低等候時間唷。



真心皮膚科Line預約與線上看診進度查詢系統上線囉

複診預約限定,每診開放15位
但初診或當天門診仍需於當天現場掛唷
馬上加好友手刀預約 (請點擊左方連結或掃下方QR Code)









電話: 04-22086606 (複診可電話預約,但門診當日只能現場掛號;初診請於當診現場掛號)

E-mail: sincere0422086606@gmail.com

地址: 台中市北區忠明路167號(點擊即可連結Google Map停車場導航) 

本院左前方有公車站牌 (25與52路公車,站名:忠明西屯路口)
本院右方10公尺處即有汽車停車場(點擊即可連結Google Map停車場導航),建議停後排比較容易出入



若路邊停車或隔壁停車場已滿,建議可改至附近華美街與德化街交叉口的停車場(點擊即可連結Google Map停車場導航),步行至診所大約四分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