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3年8月24日 星期四

戰痘新武器—醫皮痘加強版 EPIDUO FORTE

 作者:真心皮膚科診所 周宛儀院長



痘痘治療長期以來都以傳統健保藥物或是自費A酸為主,但最近出現了兩個治療新希望:一個是外用藥膏「醫皮痘加強版」,另一個則是可以抑制出油與殺菌抗痘的「藍雷射」。關於痘痘的注意事項請參考「青春痘全攻略」。

  

醫皮痘加強版內含比傳統健保藥膏更濃3倍的第三代A酸adapalene,加上低濃度的過氧化苯,不管對痘痘、粉刺或痘疤都有效!12歲以上都可以使用。

醫皮痘加強版搭配不管藥物或是療程,都可以有1+1>2的加乘效果。

醫皮痘加強版一天只需要擦一次,不管臉部或身體都可以一瓶搞定!很適合懶得擦或沒空擦那麼多瓶健保藥膏的朋友們。

痘痘形成有四大機轉,醫皮痘加強版可以結抗掉其中三個,而且沒有抗藥性的問題。



第三代A酸Adapalene 0.3% + 過氧化苯BPO 2.5%兩種成分,經過法國高德美大藥廠專利技術混合,比單用兩種藥膏更有效!


使用醫皮痘加強版第24週後,痘痘、粉刺改善率高達73.3%。

令人驚豔的是:醫皮痘加強版也可有效避免凹洞痘疤產生!

研究發現,剛開始使用的前兩週較可能會出現刺激,第三週後耐受度增加,比較不會刺激,因此在使用方式要特別注意。













等紅腫的痘痘比較消腫後,可以改用最新的第四代A酸艾克痘來維持療效與淡痘疤。







掛號由此去